銷售及各種查詢
(852) 3568 3904-5 Worldwide
電郵 : jacky@arkia.com.hk
主頁 > TDK Corporation
tdk 元件
作為世界著名的電子工業品牌,TDK一直在電子原材料及元器件上佔有領導地位。其產品廣泛應用於資訊,通訊,家用電器以及消費型電子產品,如行動電話,筆記型電腦,DVD/HDD錄影機,平面顯示器,汽車
及其導航系統等。成立於1935年的TDK,早於上世紀60年代已在臺灣建立合資企業,其後在香港設立銷售網路及生產線。從80年代開始,TDK正式踏足中國大陸,20年來分別在華東及華南多個地區相繼建立生產基地。
TDK Corporation 產品介紹
TDK 陶瓷電容器 TDK 壓電產品/振子/蜂鳴器 TDK EMC對策產品
TDK 陶瓷電容器 TDK 壓電產品/振子/蜂鳴器 TDK EMC對策產品
為了實現積層陶瓷貼片電容器的小型化、大容量化,他們通過先進的材料技術追求粒子大小的超微細化。利用獨有的工藝技術,確立了電介質層和電極層無錯位的高度積層技術和多達1000層的多層化技術。1層的層間厚度達到亞微米水準。通過追求薄層化與多層化,即使是極小的貼片尺寸也能同時實現接近鉭電容器的大容量化和極高的可靠性。 應用長期積累的壓電技術,為各種電路提供最佳的濾波器、鑒頻器、諧振器。濾波器、鑒頻器通過選擇中心頻率的秩,可以實現介面電路的免調整化。諧振器可滿足對最新型IC和特殊用途IC、定制IC的最佳化。此外,蜂鳴器也備有2種方式的產品群。有在較廣頻帶下產生較大音壓的電磁方式和小型、低電壓、低功耗的壓電方式可供選擇。兩種方式均分為帶驅動電路和不帶驅動電路的兩種產品。 為瞭解決由電子設備所放射的無用輻射引起的電波幹擾、耐受外部侵入電磁波的抗擾性問題、以及重要性越來越高的EMC對策,TDK提供貼片磁珠、三端子濾波器、共模濾波器、變阻器等各種產品。其中,共模濾波器備有從IEEE1394、USB2.0到DVI、HDMI、Serial-ATA等對應了高速差動信號的豐富產品群。為了滿足高密度安裝的需求,我們利用獨有的積層工藝技術和材料技術,追求各種產品的小型、薄型化。
TDK 電子保護器件 TDK 電感器(線圈)  
TDK 電子保護器件 TDK 電感器(線圈)
壓敏電阻是一種用於數位移動設備的防靜電部件。人類也已經能在短時間內在全世界的範圍內實施行動了。因此,人們對移動設備(手機、PDA、筆記型電腦、DVC等)小型化和薄型化的要求更高,而且要求能高速處理資料、具有更強的功能。在擴大使用範圍方面,必須滿足車內、室外、低濕度、有粉塵等非常嚴峻的使用環境的要求。特別是隨著小型、薄型和高功能化的發展,移動設備開始使用高性能的IC部件,抗電磁幹擾能力、耐壓能力的改進和提高越來越困難。其中,在防止移動設備發生錯誤動作、IC部件損壞方面,防靜電(ESD)對策是必不可少的。TDK-EPC是一種小型、高性能的防靜電部件,提供AVR-M/AVRL系列產品。請根據頻率等使用條件進行使用。 TDK的電感器分為積層結構和線圈結構兩種。即,通過獨有的多層基板工藝技術實現了高電感化和高Q值化以及更加小型化的積層型產品、通過採用了高μ值鐵氧體微粒子的高效閉合磁路結構使Rdc值的降低和低功耗化成為可能的線圈型產品。備有可以根據高頻、信號、電源等的用途以及所要求的特性選擇最佳類型的豐富產品種類。